研究項目

1. 瑜伽治療對乳癌女康復者在應對術後副作用的效果:隨機對照試驗

許多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的婦女遭受了嚴重的身心困擾,這些患者報告中最常見殘留癥狀包括疼痛、疲勞、睡眠質量差、疤痕攣縮、肩關節活動受限和焦慮。



2. 乳癌康復者重返職場及應對工作效率問題

乳腺癌是本地和全球女性中最常見的癌症。早期發現和治療進展改善了預測,致使乳腺癌康復者人數增加。



3. 應對對癌症復發的恐懼

儘管人們對癌症復發潛在威脅的擔憂程度很低是正常的,但現實的反應卻是,人們對癌症復發的高度恐懼可能會有害,從而影響個人的生活質量和活動能力。



4. 如何防止在過渡期中迷失? – 基於自我管理的癌症復康診所

建議在正常癌症治療結束時提供復康護理計劃,是優化癌症康復者的高質量醫療保健的最佳實踐。然而,最近評估復康護理計劃效果的隨機對照試驗系統評價通常對患者報告的結果不利。



5. JCICC服務的縱向評估

鑑於研究實施是開發基於證據的支持性癌症護理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JCICC的主要研究目標為...